工程中心顺利举行第二届“团结杯”篮球赛

作者:体育部 陈羽佳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了促进中心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体凝聚力与竞争意识,同时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体育健身、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倡导,中心于20201025日上午1000在郑州大学北校区户外训练篮球场组织了第二届“团结杯”篮球赛。比赛以楼层分为两队展开竞争,七、八、九楼(蓝队)对十楼(黄队)。


正值金秋,清晨的寒意还未散去,但球员与观众们接踵而至,使得篮球场上的氛围逐渐活跃起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球员们立刻进入状态,将场内场外的激情调动起来。比赛前半段,双方你追我赶,比分持平;赛程过半,虽然蓝队球员配合无间,但黄队球员实力稍胜一筹,将比分差距拉开。经过激烈角逐,黄队大比分领先,最终获得本次篮球赛的胜利。比赛结果有输赢,但竞技精神无胜负,两队球员在本次篮球赛中都充分展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


比赛进行时


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本届“团结杯”篮球赛能够顺利进行,也感谢参赛球员与服务人员的支持配合。希望中心的学生们能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文化活动,体验运动与竞技的魅力,享受精彩纷呈的人生。


赛后合影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