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2021届研究生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通讯作者:张未振

20211031日下午8时,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1届研究生代表会议在模具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迪、研究生会主席陈羽佳、组织部部长冯宇腾等出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心研究生会相关的负责人等。


 

研究生会主席陈羽佳同学致开幕词。她结合党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指出新形势下中心研究生学会将进一步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探讨创新发展方向,更好地抓住机遇、凝心聚力、矢志奋斗,为中心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为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研究生学会组织部部长冯宇腾同学宣读了各学院贺信,预祝本次会议顺利进行。



接下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迪同学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讲到这次研代会是在我校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青年盛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校同学,激发爱国爱校的热情,弘扬惟真惟实,艰苦奋斗的校风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听取讨论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等。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