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拼搏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研究生会体育部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培养同学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中心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心研会举办的拼搏杯乒乓球比赛在125日中午北区操场成功举行。来自中心研一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组,研会体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发球挥拍、正手反手、扣球旋球,场上的选手个个聚精会神,




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于下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任效贤以及田雨同学技压群雄,夺得此次乒乓球赛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陈堃和卫雯嘉同学夺得了男子、女子单打亚军,季军由张小振和向恬恬同学夺得。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们中心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彼此互相了解,相互信任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当然,中心研会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今后,中心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添色彩!


 

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研究生会体育部

 

2021125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