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荣获“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系列部署,改革研究生培养模式,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我校举办了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广大研究生参与,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共派出了三支参赛队伍,并参与了学校组织的现场答辩。

最终,经校级评委商讨,由中心冯跃战副教授指导,研究生韩高杰、薛佩文、于杰、张迪、高进、宋建舟共同申报的《基于剪切诱导制备高导热/阻燃功能的柔性热管理产品》项目获得“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由曹伟教授指导,研究生安俊泽、任文源、姚猛共同申报的《基于ROS水下全景观测作业机器人研制》项目获得“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由曹伟教授指导,研究生陈羽佳、柴茂轩、陈圆圆、郭磊、黄海龙、柯翰林共同申报的《负压充填模拟分析软件(NegPres)开发》项目获得“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同时,中心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

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为整个学校的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本次大赛展现了研究生们科研创新精神与创业实践能力,提升了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和钻研能力。希望中心的研究生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科研与学习中继续发光发热,为科学事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