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研究生第四届“团结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三月的郑州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三月的郑州大学鸟语花香、桃李芬芳;三月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为了促进中心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体凝聚力与竞争意识,同时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体育健身、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倡导,中心研究生会于2023314-15日在郑州大学北校区户外训练篮球场组织了第四届团结杯篮球赛。

首日比赛由男子组初赛拉开序幕,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在各方的助威队员的呐喊声中,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两场鏖战,最终研二代表队和研三代表队进入男子组决赛。

巾帼不让须眉,下半场女子组比赛充分阐释了这句话,刷新了我们对女篮的认识。参赛的女队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40分钟激烈角逐,女子组比赛最终圆满画上句号。

比赛第二日进行的男子组决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气氛迅速高涨,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勇争第一的积极状态,现场的观众也都看到了他们精彩的传球,激烈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妙的配合。

随着裁判最后一声哨响,男子组冠军争夺战结束,研三代表队夺得第四届“团结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篮球与热血碰撞,激情与汗水共舞。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中心的文化氛围。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本届“团结杯”篮球赛能够顺利进行,也感谢参赛球员与服务人员的支持配合。相信在本次比赛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塑造中心体魄,展现中心风采!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