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举行秋季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赴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集中宣讲。

1210日下午三点,工程中心有幸邀请到了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的陈紫寅讲师给全体研究生带来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课。本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160余名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



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讲清楚讲透彻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



宣讲紧密结合中心实际,促使中心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中原大地起高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鼓起奋进风帆。用精准到位的解读,让中心研究生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深刻了解,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