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营造以讲带学、 以讲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认真落实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讲党课”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518日,工程中心副主任曹伟讲授《以主题教育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工程中心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课围绕主题教育宗旨,中心发展历程,中心定位,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四个方面展开,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是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在学习贯彻中找不足、找差距,及时整改,不断提升解决问题能力。


此次主题党课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中心还要通过各类主题教育活动,静下心来学、铆足劲头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