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兆斌教授《多组分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的结构与性能调控》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应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邀请,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邱兆斌教授将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我校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报告题目:多组分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的结构与性能调控
   报 告 人: 邱兆斌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下午16: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北校区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2楼学术报告厅(丰产路文化交叉口)
   报告人简介:
   邱兆斌博士,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199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获博士学位。2000-2005年先后在德国高分子研究所、日本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神奈川大学从事研究工作。2005年起任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先后获中科院院长奖学金、日本学术振兴会奖学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学术奖励与荣誉。发表SCI论文141篇,SCI正面他引超过2400次,H因子为34。应邀在国际学术会议作邀请报告11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项;参加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各1项。


                                                                                    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8年4月17日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