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郑州大学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保障我校师生计算机终端设备的安全运行,学校现已部署一套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企业版),我校师生可以通过访问http://zd.zzu.edu.cn进行客户端的下载及安装,此次下载的客户端仅支持Windows客户端各版本安装。
   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
反馈至网络管理中心67781903,或发送邮件至xxaqsj@zzu.edu.cn
   此次部署的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 该系统直接把云端超百亿的病毒文件特征库和威胁情报部署
在学校内网,校内计算机终端设备可以通过云查杀引擎直接调用校内特征库执行查杀,其运算速度和数据量都远远超过传统杀毒软件的本地查杀引擎。同时,内网部署方式也保障了我校师生计算机终端设备的信息隐私性。
   2. 该系统为企业版,操作界面简单快捷,终端系统资源占用率小,无任何商业类应用和插件。
   3. 该系统提供了木马病毒查杀、安全防护、系统修复等安全操作,并可通过安全控制中心,及时获取各种安全告警信息。
   此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除应用于我校师生的个人计算机终端设备外,还可应用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等计算机终端设备。
   该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仅供郑州大学师生使用,任何师生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组织和个人分发相关软件副本。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开通校园网微信缴费功能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用郑州大学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