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2


      综合办公室

      负责中心具体行政运行的服务保障性事务和交办工作,为行政决策提供支持信息,督办行政决策决议的实施执行。


      网络运行工作部

      负责制定校园网络的发展规划,承担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方案的制定和项目建设实施工作,负责校园网(IPv4/IPv6)网络运行、维护和管理及提供基础网络应用服务等项工作。



      网络服务工作部

      负责制定校园网络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各校区网络问题的处理等工作。



      信息化工作部

        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与运维的具体技术工作,负责学校信息数据资源的规划、建设、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学校主网站群、二级网站群和应用软件系统的建设与运维工作,负责学校数据中心与灾备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学校服务器群、存储设备、云平台建设与运维工作,负责远程教育支撑平台的技术支撑工作。


      网络安全工作部

        负责学校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监督执行,负责校园信息化安全保障体系的规划、建设与运行维护,负责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负责学校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的监控、分析和事件处理,兼管学院和中心的科研管理工作。


      大数据分析与辅助决策研究所

      高校大数据相关技术与理论的研究与实践,建设和维护学校大数据平台,为师生提供大数据应用服务。


      网络安全研究院

        负责网络空间安全前沿和热点问题的研究与实践,培养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并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