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南校区16号教师公寓门禁系统工程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李蔚英 访问次数:

  郑州大学南校区16号教师公寓门禁系统工程经研究拟采用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郑州大学南校区16号教师公寓门禁系统工程

二、工程简要概况:

1、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学校自筹,80303

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答疑(如有)、施工图纸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3、工 期: 2 日历天;

4、项目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内。

三、谈判响应人资格及能力

1、响应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响应人需提供下列证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 202012日至202016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日上午 9:30 -12:00 ,下午14:30-17:30

3、报名及谈判文件出售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659房间。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7日上午900分整(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661房间。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大学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7783213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基建处主页公告栏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