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郑州大学超算中心项目党支部 共同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李静斌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文件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7月3日,郑州大学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郑州大学超算中心项目党支部共同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曹景富同志、中建五局郑州大学超算中心项目党支部书记郭自龙同志等22名党员参加。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是科技部批准建设的全国第七家超级计算中心,为国家战略性科技项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在河南省布局的首个重大科学装置,是列入河南省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建设项目,为省、市、校共建项目,由郑州大学负责具体实施。中建五局郑州大学超算中心项目部自2019年10月底进场施工以来,克服新冠疫情、扬尘管控等各种不利因素,赶工期、争时间、抢进度,截止目前,超算中心A区主体已全部完成、B区主体封顶,并顺利进入二次装修施工,为项目的按时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建五局项目部会议室举办,由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王祖羊同志主持。首先由中建五局超算中心项目党支部书记郭自龙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州大学基建处党支部曹景富书记结合中国抗击疫情的全过程为全体党员作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随后,中建五局超算中心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项目执行经理龙明同志和郑州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党员代表、组织员张敬东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和体会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由郑州大学基建处副处长、超算中心土建施工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朱芳振同志结合超算中心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会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和学习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基建处党支部也将继续带领全体职工,紧密围绕郑州大学基建工作和人才公寓管理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努力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全面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争创基建处党支部“基建强校”品牌,全力助推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李静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