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举行“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李静斌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10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全体党员和职工一行35人,来到高新区公园茂万达影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该片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最后一次大规模战役——金城战役爆发前夕,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为保障前线运输的关键补给线——金刚川上的一座浮桥,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观看影片之后,全体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讲的那样,我们要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