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超算中心项目党支部 共同举办“感悟校史底蕴,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李静斌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3日,郑州大学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项目党支部共同举办“感悟校史底蕴,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一行党员20余人,来到金秋十月美丽的郑大校园,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后,集体参观了郑州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全体党员依序参观了校史馆序厅、原河南医科大学展厅、原郑州工业大学展厅、原郑州大学展厅及三校合并后的郑州大学展厅,通过对校史馆陈列丰富的实物及图片资料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地感悟了郑州大学近百年历史发展的深厚文化底蕴,更加深刻地领会到郑州大学薪火相传的时代精神。

在当前郑州大学正在迈入国际一流大学序列的关键历史发展时期,郑大基建人将进一步把“基建强校”作为基建党支部的品牌创建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中建五局自去年11月开始超级计算中心土建工程总承包施工以来,克服疫情困难,推进工程建设,为今年10月超算中心通过科技部验收做出了突出贡献。两个党支部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交流,将进一步增强联系,共同为郑州大学的发展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