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U35-04 U36-02 U36-04三宗土地的权籍调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访问次数:

郑州大学U35-04 U36-02 U36-04三宗土地的权籍调查项目经研究拟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郑州大学U35-04 U36-02 U36-04三宗土地的权籍调查项目

二、项目简要概况

1、采购内容:根据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要求,需对坐落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枫杨街与春藤路交叉口附近的三宗土地U35-04、U36-02、U36-04进行权籍调查。提交的成果应满足:(1)权利人为郑州大学;(2)满足不动产登记部门对土地技术资料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三宗土地的权籍调查表、宗地图等;(3)按照要求及时将相关数据导入郑州市不动产数据库。

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内容。

3、质保期:不少于1年,从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4、质量要求:合格,即以不动产登记部门登记发证为准。

5、采购最高限价:贰万伍仟元整(¥25000.00)

三、供应商资格及能力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技术方面满足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遵守本项目采购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不同公司、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应具有测绘资质,项目经理应具有测绘专业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

3、本项目的其他信誉要求: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2、谈判文件发售方式: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采购谈判文件采用网络邮箱购买方式。购买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应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供应商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③法人身份证;④授权代理人身份证;⑤供应商及拟派项目经理相关资质资格证书。以上资料须在有效期内,并按上述顺序以一个完整的PDF格式发送至zzdxjjc@163.com邮箱进行报名。报名资料要求提供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并每页加盖公章,发送邮件主题为“XXX(供应商名称)郑州大学土地权籍调查项目竞谈报名材料”,并留报名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通过审核的潜在供应商,我处将于当日报名截止时间后统一通过邮箱发送竞争性谈判文件。

注:请在报名时间内通过邮箱发送购买谈判文件证件资料,已提交购买谈判文件资料的潜在供应商,在提交资料后请及时跟踪邮箱动态;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所需完整资料的,我处不予发送竞争性谈判文件,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其后果。

3、谈判文件售价:0元。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9月2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二标段项目部会议室(高新区枫杨街春藤路)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基建处主页发布。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郑州大学 采购组织部门:郑州大学基建处

联系人: 赵老师 报名邮箱:zzdxjjc@163.com联系电话:0371-6778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