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办获得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4-10-24 作者:翟新芳 访问次数:

建设办获得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建设办工会 翟新芳

2014年10月18日,为期六天的郑州大学2014年教职工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赛在我校新校区南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新区建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亚军的好成绩,继上届第五名后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本次羽毛球比赛,来自39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新区建设办虽然是职工人数最少的参赛队伍,但是在单位领导带领下,积极备战,踊跃参加,共派出4名男职工和4名女职工参赛。
比赛分成男双、女双、混双三场,实行三场二胜制,采取分组单循环制,一场定胜负,竞争异常激烈。建设办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力拼杀,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队员们齐心协力,发挥了团队协作的集体力量。工会主席亲临现场加油鼓劲,建设办的同志们也来到现场助阵,场下啦啦队和场上队员团结一心,为场上队员的每一个好球呐喊喝彩。建设办越战越勇,不畏强手,赢得了一场又场比赛,获得了骄人的佳绩,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本次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相互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建设办强大的团队精神和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