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睿博公寓防汛挡水板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基建处 访问次数:

郑州大学睿博公寓防汛挡水板采购项目(二次)经研究拟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郑州大学睿博公寓防汛挡水板采购项目(二次)

二、项目简要概况

1、采购内容:郑州大学睿博公寓小区西大门、南大门处4个机动车和4个非机动车库的入口设置铝合金防汛挡水板,包括防汛挡水板的供货、安装、质保期内维保服务。

2、供货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完成挡水板的供货及安装。

3、质保期:不少于5年,从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4、质量要求:合格

5、采购最高限价:肆万玖仟陆佰伍拾肆元整(¥49654.00)

三、供应商资格及能力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技术方面满足要求。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条件的规定,遵守本项目采购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3、本项目的信誉要求:①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②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税收的良好记录;③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不同公司、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0日,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

2、谈判文件发售方式: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采购谈判文件采用网络邮箱购买方式。购买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应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供应商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③法人身份证;④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资料须在有效期内,按顺序整理成册并以PDF格式(证件资料原件须彩色扫描并每页加盖供应商公章,所有证件资料须放在同一个PDF文件内)发送至zzdxjjc@163.com邮箱,发送邮件主题为“XXX(供应商名称)睿博公寓防汛挡水板竞谈报名材料”,并留报名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通过审核的潜在供应商,我处将于当日报名截止时间后统一通过邮箱发送竞争性谈判文件。

注:请在报名时间内通过邮箱发送购买谈判文件证件资料,已提交购买谈判文件资料的潜在供应商,在提交资料后请及时跟踪邮箱动态;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所需完整资料的,我处不予发送竞争性谈判文件,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其后果。

3、谈判文件售价:0元。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6月1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二标段项目部会议室(高新区枫杨街春藤路)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基建处主页发布。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郑州大学 采购组织部门:郑州大学基建处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方式: zzdxj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