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各部门工作职责

一、“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处理“中心”日常行政事务,搞好校区内外协调、接待和属地化管理等工作。

2、协助分管主任管理 “中心”预算经费和收缴资源使用费的工作。

3、拟写有关行政公文,做好校区调研,编写校区重要信息,及时回复校长信箱相关信件。

4、负责各类公文收进、登记、呈送、运转,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的督查、督办工作。

5、做好“中心”办公机具的订购、保管、配发、维修等工作,做好“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6、负责“中心”的制度建设、工作人员的管理与考核、车辆管理、印章管理、档案管理和统计、校区收发室的监督与管理等工作。

7、完成“中心”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资源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校区内所有校产资源的整合与规划,促进资源收益最大化。

2、负责校区内公用设施管理与使用,包括大礼堂、小礼堂、体育场馆、篮球场、办公用房等。

3、 负责校区可经营性资源的开发、调配利用和科研用房的管理,做好对校区内产业经营的监督管理,包括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出租房屋等,保证资源的合理利用,按照学校确定的各类收益分配比例,核算落实学校收益。

4、负责校区固定资产管理登记,做好校区消防安全等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

5、落实资源使用费缴纳情况。

6、完成“中心”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后勤服务科工作职责

1、做好校区后勤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校区内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

2、负责校园工程的监督与管理。做好校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工程的论证、报批和验收的监督管理工作。

3、做好校区水、电、气、暖等后勤服务运行的监督工作。

4、做好校区宿舍的监督管理。

5、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和校区废旧物品清理。

6、完成“中心”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教学事务科工作职责

1、负责校区所有教学资源的整合与规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