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一、主管

1、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处理南校区日常事务,确保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负责校区属地化管理各项工作;负责南校区全部可利用资源的整合规划,实现学校收益最大化。

2、负责校区教学科研设施的统一管理、调配和使用,包括教学楼、教室、科研用房等。

3、负责校区公用设施的管理与使用,包括礼堂、体育馆、办公用房等。

4、负责校区大型建设项目的立项、施工等,负责校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小型工程论证、报批和验收的监督等。

5、负责校区校园文化的规划与建设。

二、监管

1、可经营性资产的监督管理,包括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出租房屋及其它可经营性资产,加强成本核算,监督年度目标的制定与落实及其经营行为,确保学校收益。

2、学生宿舍的使用和收益情况的监督管理。

3、水、电、气、暖等后勤服务运行的监督,堵塞漏洞,降低成本。

三、协管

1、协助做好职能延伸部门、服务延伸单位各项工作在南校区的有序开展。

2、协助做好南校区安全稳定和突发事件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