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炯天院士来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11月5日下午,校长刘炯天院士一行冒雨到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刘校长对校区管理、教学楼安全、校园环境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随后,管理中心会同有关单位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刘校长指示精神,研究整改方案,积极行动,相互配合,把工作落到实处。 

   11月9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协同保卫处、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文科区进行现场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多处安全隐患,管理中心立即确立解决方案,并及时对其实施整改。其中,在学宿17号楼发现了一个被开凿通向校外“中原小吃城”的侧门,可直接通往校外,给校园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对此,资产公司当即与商家联系,并责令其于次日用砖和水泥封堵了侧门,及时排除了此处的安全隐患。在查看逸夫楼、教17号楼时,发现安全出口的铁门因长期未维护,锈蚀严重没能打开,保卫处叫来有关人员及时打开了安全出口,保障了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在此前一天,保卫处还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后勤集团对全校区重点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检查,对垃圾中转站、洗衣房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资产经营公司对校区的商业网点进行了排查,对占用门前公共区域摆摊设点的商铺统一进行了规范化整改。 

   另有其它需要进一步整改的问题,管理中心制定出整改方案,明确具体负责单位,责任到人,并要求其限期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