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南校区清明时节向疫情防控烈士寄托哀思

    为表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举行默哀仪式。汽笛声声举国同悲,万众一心寄托哀思。4月4号一早国际学院按照程序把位于南校区东门的国旗下半旗。上午十点前,来自南校区部分单位的干部职工,聚集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旗杆下,自觉排列成队。10时整,随着警报长鸣、汽笛呜咽,大家神情凝重,面向国旗肃立,集体默哀3分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烈士们,用生命书写了担当和大爱,他们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许多同胞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令人惋惜和悲痛。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田智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海燕以及保卫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医院等单位同志参加了默哀仪式。力盾公司的保安队伍整齐,脱帽致哀!校园内正在工作的人员自动停下工作,原地默哀!几位路过大门而不能进入校园的孩子们,在门口外面对国旗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