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会议研究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社区人员和区下沉人员撤出,转向无主管楼院和无症状感染排查和防治方面。郑大社区三个卡点交由学校管理。针对这一情况,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一方面将情况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汇报,一方面排查梳理的工作任务和容易出现的问题。
    4月6日上午,中心主任曹振宇一早来到南校区西生活区和西南生活区暗访调研,然后召集郑大社区书记谢仁妹,主任李明,以及保安公司毛经理了解情况,商讨解决问题方法。
    在社区人员撤离门岗以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将移交门岗负责,主要工作任务有:1.督促进院人员、车辆扫小区二维码凭绿色码进入本小区。2.针对外地返郑人员扫行程码、小区码了解其行程并测量体温登记。3.境外、湖北返郑人员若出现扫码红色/黄色,要进行登记,并与社区对接后方能进院。湖北回来的人员必须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4.学校对门卫工作要有专人负责督察。5.目前门卫每班只有2人,现在的任务不多但由于大门人员和车辆出入量太大,建议再增加1—2人。6.由于社区人员撤离,给住户造成疫情减轻,管理宽松的思想,个别住户不愿扫码。为此管理中心于4月6日下午召开中心办公会,认真研究问题,分解任务。提出以下几点意见:1.由社区负责在生活区门口张贴告示,让住户知晓社区人员撤离原因以及下一步管控要求。2.希望保安公司积极与主管部门汇报加强人员调配,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管理,使值班人员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管理到位。3.希望安保公司与社区密切配合,对从湖北来社区人员按规定做好管控工作。4.管理中心做好协调工作,及时给学校反映有关情况,协助解决有关问题问题。社区加强督导,人撤心不撤。社区,学校,安保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完成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38B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