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2019-2020学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五型”机关,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同心协力,尽职尽责、无怨无悔,克服了人员缺编严重、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南校区日常综合管理工作及党建工作。在2019-2020学年机关党委“争先创优”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党支部”,一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员”称号。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教育,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大学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