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严明劳动纪律,规范人事管理,保证工作的时间和效率,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人字〔2007〕33号 )和《关于我校考勤制度的补充规定(试行)》(人字〔2012〕18号)规定,按照学校对劳动纪律的要求,现就考勤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考勤管理规定和单位考勤上报登记制度。

2、党政管理人员、专职科研人员、教辅人员及工勤人员均实行坐班考勤签到制度;专任教师每周按时参加单位组织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等集体活动,每周一次考勤签到。

3、各单位每月的1、2号将《郑州大学考勤上报表》(具体见附件)上报人事处,纸质版交至人事处办公室53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kaoqin@zzu.edu.cn,如遇节假日顺延至节假日后开学的前两天;各单位的原始考勤表和签到表由各单位按月存档,不再上报人事处。

4、各单位考勤工作将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严禁弄虚作假,人事处将组织不定期抽查;对年度累计3次以上(含3次)不能按时上报的单位,考勤工作确定为不合格;对弄虚作假者,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联系电话:67781080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