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南校区雨水管网接驳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条件

郑州大学南校区雨水管网接驳工程监理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采购人为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大学南校区雨水管网接驳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服务期限:60天

2.4、质量监控目标: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5、预算金额:2.7万元

2.6、项目需求:本监理项目为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零星采购的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须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近三年财务状况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企业成立以来的);

3.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及谈判文件出售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302房间。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5月26日下午17:00;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302房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 人: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

联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61800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