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生活区居民楼房顶漏雨维修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南校区生活区居民楼房顶漏雨维修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的潜在供应商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306房间。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04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南校区生活区居民楼房顶漏雨维修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3.1地点:大学北路75号;

3.2采购内容:生活区居民楼房顶漏雨维修项目现场勘测、施工方案设计(开标现场需提供现场初步勘测资料及初步的施工设计方案)、宣传展示、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前期准备工作等。(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3.3服 务 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结束;

3.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或行业相关最新规定标准和采购人要求;

3.5预算金额:8.9万元

3.6分包情况:本项目共一个包。

4、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规定执行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2.2、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专业年限不少于10年(以初始注册时间为准),提供2021年10月1日以来近6个月连续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证明为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打印件);

2.3、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以注册时间为准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须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4、信誉要求:申请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相关信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企业在信用服务栏目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个人在个人信用栏目中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打印页,打印页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2.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磋商活动。【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4月26日至2022年04月28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306房间;

3响应人需提供下列证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04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306房间;

3其他:根据郑州大学疫情防控政策,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地点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4.逾期提交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竞谈公告在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页公告栏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磋商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

联系人:邹老师、何老师

电 话:0371-6776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