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南校区2010年迎新工作

828日,郑州大学南校区人声鼎沸,各个院(系)迎新工作全面展开,鲜艳的迎新标语,亲切的问候,为南校区报到的新生营造了欢快的氛围。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副校长常俊标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并指导了南校区的迎新工作。在视察期间,校领导向参与迎新工作的院(系)负责人、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与新生家长进行热情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各项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最后,校领导要求南校区相关部门、各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与部署,为新生入学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今年南校区招生人数扩增,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院(系)的密切配合下,南校区迎新工作部署到位,准备充分,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南校区各院(系)的负责人表示,在迎新期间,更将以饱满的热情、热忱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做好2010年的迎新工作。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