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来南校区调研书院制改革工作

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带队学生处处长刘超、副处长赵祖伟一行来南校区调研书院制改革工作。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宗敏一行在理科学生宿舍楼前实地查看了师生公寓楼环境的现状,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王宗敏对南校区生活区书院制改革工作的建设思路、规划设计、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宗敏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书院制育人”改革建设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局面。加强书院精神文明建设,合理规划、完善措施、突出特色,使书院制育人氛围与校园整体环境相协调。要广泛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逐步建立起具有郑大特色的书院育人体系。

学校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南校区书院制改革各项工作。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