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振宇为郑大社区等单位党员干部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6月22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档案与校史馆、郑大社区三个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曹振宇作了题为《焦裕禄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报告。大学路办事处郑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平主持报告会。

曹振宇以焦裕禄精神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带领党员重新回到焦裕禄成长的艰苦年代,充分领略其“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通过聆听讲解,大家又一次学习了焦裕禄当年防风固沙、治理三害、心系百姓等一件件感人事迹,精神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此次活动也是二七区大学路办事处“红动初心”党史宣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对照自己,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焦裕禄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郭萌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