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行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

6月29日上午,南校区有关单位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院士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曹振宇主任与各院系负责人分别主持了此次授予仪式。本次学位授予仪式标志着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正式走向广阔的人生舞台。相信毕业生们会带着“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勤奋踏实、追求卓越”的箴言继续前行,以坚毅执着铸就美好未来、以青春汗水书写璀璨人生。

上午10点30分,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刘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迈向新生活。随后刘校长为在南校区学习的本、硕、博毕业生分别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合影过程中,同学们怀着崇拜和感恩的心情竞相和刘校长单独合影,留下这一特殊的瞬间。最后音乐学院毕业生集体为母校送上了一首《放心去飞》合唱,歌声感动了在场所有师生。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把提前准备好的鲜花和小礼物送给刘校长,以此表达他们对郑大的无限感恩和依依不舍。现场氛围热烈而温情,在场的不少师生感动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