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7月9日,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振宇主任主持。

专题会议上,副主任王兴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接着大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体会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一部厚重的教科书,要学史知史,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中心支部书记曹振宇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雄壮的歌声既抒发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也鼓舞和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不负韶华,奋勇向前。(郭萌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