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2021秋季返校复学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10月7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迎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协调会上,曹振宇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对南校区师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的关键环节如核酸检测流程、门口接待、学生封闭等环节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曹振宇要求,要务必分批次对教职工、高年级学生和新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曹振宇强调,学校师生来源分布广,学生返校复学面对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南校区各个单位要按照职权分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全力保障平安开学。要增强精准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理水平,做到学生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生活保障等各个环节的精准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墙。协调会上,各单位与会人员还就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沟通交流。

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五附院、图书馆、商学院、国际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原历史与文化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