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组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守护广大师生健康,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示精神,11月5日,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南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在现场组织安排协调。

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曹振宇主任强调,核酸检测要本着应检尽检原则,各单位在规定时间段内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严格做到一米线间隔,避免拥挤。

此次南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管理中心加强组织指导,充分发挥一校一院机制,南校区校医院与郑大五附院进行业务对接,负责条形码制作、发放、补码等工作,五附院派出精干力量,认真检测到最后一人,保卫处、国际学院志愿者做好了现场秩序维护,仁和物业南校区员工提供后勤保障等,共同保证了现场秩序顺畅和核酸检测工作的圆满完成。

11月7日,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漏检人员信息,在南校区小礼堂进行了核酸补检工作。

经统计,本轮检测共有7647人参检,圆满完成了南校区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