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5日,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曹振宇主任主持。

会议上,副主任王兴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刘书记、刘校长的讲话全文,接着大家针对讲话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一定会脚踏实地,做好做细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提升工作效率,为学校“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曹振宇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刘书记、刘校长的讲话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布置安排,内容丰富。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及时跟进学校发展情况,深入且多方位地了解郑州大学,管理中心作为服务部门,更要紧跟学校发展思想,对学校发展战略有清晰的认识。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同时强化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举措、自觉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把承担的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将刘书记、刘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