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振宇主任主持。

会议上,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报全文,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言谈体会心得,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郑州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

中心支部书记曹振宇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回顾历史也是展望未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的践行初心使命,更好的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