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深入各教学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11月27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带领资源管理科同志深入南校区各教学楼,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室利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南校区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检查,大家就南校区公共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交换了意见。

总体来看,南校区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转基本正常。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教室存在教学设施陈旧、墙面脱落、线路裸露、多媒体设备运行效果差的情况。还存在学生考研自习教室紧张,研究生小班上课教室欠缺的情况。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资源管理科同志马上上报学校,对存在问题的教室进行维修,务必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曹主任强调,对校区教室进行全面核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开展常规的检查工作对于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工作、提升管理水平起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后要将这项工作列为重点工作,长期有效地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