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南校区学生座谈会

12月3日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南校区学生座谈会,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学生对食堂、宿舍、教室和校区日常管理等存在的问题的看法和建议。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图书馆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医科院、国际学院、中原历史文化研究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书法学院、商学院等院系的学生代表对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主要有以下几点:希望宿舍内直饮水器价格标准实现统一、食堂饭菜品种更加丰富、校区内增加监控以及安保巡逻、图书馆内增加电源插座,开放更多书籍供学生阅览等诉求。后勤集团、保卫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逐条进行解答,表示在座谈会后会及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抓紧时间解决问题,做出整改。

曹振宇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座谈会的召开让各管理部门更加具体的了解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管理中心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向校领导反映,尽快解决,满足大家的愿望。希望同学们在防疫政策要求下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