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会议 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态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郑州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4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关注疫情防控风险点和最新政策规定,着重加强校区内各项防控措施,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王兴凯副主任向大家通报了二七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内容:学校各级各类单位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校园管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大型活动管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方面做到更为认真细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曹振宇主任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不能大意。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三大特点,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动态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和管理规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三是掌握信息要及时准确。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办公室要及时了解校区内隔离人员情况并上报校防控办,与保卫处及时沟通,了解校门开启情况。四是各科室要做好本科室相关工作。资源管理科要与中心防控办公室联合做好对校内快递点消杀情况的监督,防止“物传人”现象的出现。五是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格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