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南校区学生座谈会

4月8日日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南校区学生座谈会,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活中遇到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医科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历史学院的学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食堂就餐、住宿环境、进出门禁等多方面内容,表达了同学们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参会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表示会对部分问题认真梳理,采取相应措施尽快解决。对于无法即刻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反馈,尽快研究。

曹振宇在最后总结中指出,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感谢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感谢各位学生志愿者在做核酸时维护现场秩序,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座谈会后,管理中心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反馈至各部门单位、上报至学校,保持沟通渠道畅通,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