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问题整改意见反馈会

4月15日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疫情封闭期间学生座谈会意见反馈会。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图书馆、后勤集团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及南校区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本次反馈会,是对4月8日南校区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以及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4月12日《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函》中指出的疫情传播风险等问题进行的集中问题梳理、落实整改和答复。会上,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学生反应问题涉及单位分别回应了整改措施以及后期打算。各参会院系负责同志均表示此次座谈会和意见反馈会非常必要和及时,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会及时将问题整改解决情况、答复信息和有关要求传达给在校学生。

曹振宇主任在最后总结中强调,管理是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不可能一两次座谈会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以后还会有新的问题出现,希望大家多沟通信息,每个部门、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的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靠前站位、真抓实干,更好的服务师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或歼灭战而奋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