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核酸检测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郑州大学郑大党文〔2022〕36 号《关于调整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专班组成人员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6日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南校区核酸检测工作会。会议由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核酸检测工作分工以及各部门和院系核酸检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表示,会全力支持南校区核酸检测工作,保证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曹振宇主表示,各部门和院系在南校区核酸检测工作中积极配合无私奉献,对大家的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曹振宇强调,核酸检测已越来越成为一项校园管理常态化工作,只有各部门和院系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才能更好完成南校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后勤集团、国际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校医院、五附院、仁和物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