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组织召开南校区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5月3日,郑州新一轮新冠疫情再次来袭,形势极为复杂严峻,为从严从细落实郑州市及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南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单崇新组织召开南校区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第一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单崇新主持。

首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向大家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学校各级各类单位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各单位、院系相关负责同志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对接和协调,与会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有关单位提出的校外住宿学生核酸检测、就餐、实验,金水河桥封堵,垃圾清运车辆进出学校,商铺管理,驻守校内教职工入住干部培训中心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李兴成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要加强统筹协调、监督和服务,要做好对保卫、后勤以及南校区各单位和院系的各项疫情防控监督和服务工作。并强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六个坚决”:一是坚决严格执行学校5月3日学校发布的封闭管理紧急通告; 二是坚决守好校区大门、围墙;三是坚决做好学生餐饮等生活服务和保障工作;四是坚决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五是坚决做好学生的管理、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六是坚决做到各负其责、相互配合。

教职工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南校区各单位及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