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近期国内再次出现疫情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态势,7月10日,郑州新一轮新冠疫情再次来袭。学校于7月10晚发布的《关于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11日上午10时,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会上,曹振宇首先传达了李兴成副书记和单崇新副校长关于南校区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精神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完善各级管理体系,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细节。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同志宣读了《关于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滕海昕副主任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南校区、北校区、医学院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大学路办事处主任张斌结合郑州市及二七区要求,对南校区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建议。会上通报了高新区疫情最新情况。

最后,曹振宇就南校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强调三点:一是学校下发《通知》是根据郑州市疫情最新形势做出正确决定,南校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充分理解并认识到位。二是《通知》对当前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出非常清晰明确规定,希望大家一定认真研读,根据本单位情况做好落实,要通过不同形式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三是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作为校区统筹协调部门,严格按照政府及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协调工作,校内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严格落实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体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负其责。

为了把有关工作落实落细,下午4:00,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等部门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巡查,对大门口、金水河桥头、南大门围墙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巡查,对个别薄弱部位提出了具体的强化管理措施。

教职员工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等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南校区各单位及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上午的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