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实地调研并扎实推进教21号楼搬迁工作

为贯彻落实郑大党文【2021】119号《关于部分中层机构设置调整的通知》文件和学校领导指示,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南校区资源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扎实推进教21号楼资源调整和搬迁工作。

7月8日下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同志到教21号楼进行了现场调研,与干部培训中心和MPA中心负责同志就资源使用情况、办公场地调整和搬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搬迁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调研现场,曹振宇向各单位传达了校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强调了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干部培训中心和MPA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均明确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安排,服从大局,支持学校工作。目前干培中心搬迁工作正在逐步有序地进行中,已初步形成了具体的搬迁方案,但也存在一些实际困难,希望管理中心在搬迁过程中给予帮助和协调。

随后,曹振宇带领中心同志又来到教3楼,与继续教育学院张志远院长就与干部培训中心合署办公、办公场地调整及具体搬迁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张志远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服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搬迁工作。但就目前3号楼的实际情况,难以满足干部培训中心整体搬迁到3号楼的需求。如搬迁至逸夫楼,继续教育学院可以调整逸夫楼物理空间,最大限度满足其办公教学需要。

7月8日上午,管理中心又到逸夫楼进行了实地调研。经现场查看和初步了解,逸夫楼目前可利用物理空间基本满足干部培训中心日常办公及教学需求。

   有关具体资源调整和搬迁方案,正在有序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