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到南校区指导检查防汛工作

7月22日,大雨如注,徐东升总会计师来到南校区指导防汛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副处长梁冬松,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等陪同检查。

徐总会计师一行冒雨徒步巡视了校园,特别是到危险地段进行特别查看。一行人首先是到校游泳池处,对泳池内部及其周围围墙进行检查;随后来到了假山附近,查看了假山周边围墙的情况;后又查看了金水河桥、14号教学楼等地点及其周边,在去年汛情险峻的地段进行了重点查看。徐总会计师一边查看,一边与陪同调研人员交谈,指出,一要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把校园防汛工作做好,吸取去年防汛工作中的教训,备足防汛物资,安保和后勤要充分考虑各个细节。二是要抓住重点环节,保证各种楼宇的楼顶排水通畅,防止雨水积存导致楼顶漏雨情况的发生,同时要加快推进校园围墙的整修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在危险地段拉扯警戒线,防止灾害发生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四是要求后勤部门尽快进行危险地段的排查和维修,以免出现更大的灾害。

活动结束后,曹振宇主任迅速召集南校区各值班人员和负责同志,传达调研情况,同时再次通知学校有关单位和物业部门按照徐总会的要求各司其职,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