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察组到南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9月6日上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一组领导赵雪莹、牛高远一行到南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二七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督察组组长汪伟、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保卫处副处长高跃平、校医院郭丰存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在校门口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后进入校园。首先在东大门,督导组就保卫处进出校园人员“一扫一测三查验”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防疫配套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校内核酸小屋处,询问核酸小屋运行状况,对核酸小屋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察组一行还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详细查看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政策宣传解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反馈了防疫督查情况及存在的不足。督察组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严格落实进出校检查,保障校园平安、师生健康;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环境消毒管理、确保环境共防;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演练,并将演练过程以校园新闻、公众号的等途径报送给学生和家长。

南校区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属地部门要求,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校区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