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赴郑州大学南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9月27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亲临南校园视察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等市、区教育局领导,副校长单崇新、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南校区文科园社区副主任任应斌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红民一行在东大门实地察看了出入口人员登记、扫码测温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人员车辆进入、师生核酸检测的情况介绍。陈红民对南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红民强调,一,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事关学校几千师生的身体健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扎实做好各环节各部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精准防控、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二,要加强校园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管控、对校内各场所定时消杀,同时要把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校内核酸检测有序、有效进行,运用好学校大数据平台,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三,要落实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确保师生思想稳定、身心健康。

单崇新表示,南校园会严格遵循各项防疫要求,落实师生的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