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赴南校园调研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到南校园调研指导学生社区工作,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文科园社区副主任任应斌等陪同调研。

徐东升首先来到理科园社区学宿5号楼,查看社区用房准备情况,安排指导后勤部门抓紧清理和整修。在学宿9号楼文科园社区用房前,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后勤管理部门尽快协调解决。他指出,9个学生社区建设是学校着力推进的工作,人员、经费都已到位,各单位都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

随后,徐东升就郑州市地铁十号线征迁工作,现场察看并详细了解兑周村占用学校两亩土地及协商情况。接着,来到大学路郑大东生活区地铁十号线征迁现场,仔细察看征迁界线和修复围墙及绿化面积方案,分别听取了曹振宇、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谢慧关于征迁谈判过程、商户搬迁、房屋赔款协议、兑周村占地归还协议等工作汇报。徐东升表示,地铁工程是郑州市重大利民工程,学校应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他充分肯定了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等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在此基础上,学校将尽快研究确认各项方案,推动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