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冒雨到南校区督导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值班职工和在校学生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副校长单崇新分别到南校区调研指导国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并慰问值班职工和在校学生。

许东升首先在东大门查看了人员进出情况,要求门岗按照学校规定,严格师生扫码进出学校。在校内核酸检测小屋和东苑餐厅,现场了解核酸检测小屋运转以及假期期间食堂开放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报备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许东升一行在东大门查看人员进出情况

许东升一行在东苑餐厅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学3宿舍楼,许东升听取了宿管人员关于学生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学生社区负责人、楼长、层长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到宿舍内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在小礼堂施工现场,许东升认真查看了施工进度,并对学院内涵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午十点,李兴成召开南校区相关单位座谈会,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社区工作做出指示。他强调,一是入校教职员工和报备外出的学生要认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扫码进出校园。组织部安排的下沉干部要到岗尽责,汇同保卫处、各院系值班人员一起督查疫情防控和师生进出校园工作。随着假期人员流动性持续增加,属地政府部门加强了校园督察,校内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明察暗访工作,排查出的问题加紧整改;二是学生社区负责同志要多深入到学生中去,不断推进学生社区工作开展;三是各部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站位,明确自身职责,扛稳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以出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兴成书记召开座谈会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南校区学生社区主任曹振宇,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峰,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学生社区副主任吴军超、关心、任应斌,下沉南校区一线干部王海科等陪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