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领导赴南校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0日下午,二七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红涛,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副区长黄卫红,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南中洋,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到南校园调研防疫情况,文科园学生社区副主任任应斌及后勤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申红涛一行在校门口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后进入校园。一行人先后到东大门、化学楼、东苑餐厅等重点场所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人员出入校、师生核酸检测、学生餐厅就餐的情况介绍。申红涛对南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申红涛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弦,一要加强对进出校人员的管理,强化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管理,特别是对“三保”人员的管理;二要保证校内师生核酸检测频次,用好学校健康监测大数据平台;三要加强校内师生思想教育,保证师生思想、情绪稳定;四是街道、社区、学校要联动做好二十大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给政府、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校园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属地部门要求,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